2008-01-08 21:09:15screw

看,我愛妳欸 !!!!!!!!!!!

埃阿.
我真的那麼可悲 xddd
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


一定要愛正咩不可噢 :(
醜的行不行阿 :))



別說我瘋了.
只是飢渴太久 xddddddd



埃阿其實也不.
只是日久生情咩.
日久生情我知道很老套.
不過是事實阿 對不對 !!!!!!!!!!!!!!!





我知道我自言自語在廢話.
看了煩不煩阿 ?





其實我覺得妳知道我喜歡妳嘛.
只是妳裝傻然後懷疑.



天阿齁齁齁 !!!!!!





把我當白痴這篇是廢話看的人別打我.

上一篇:也許吧.

下一篇:真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