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9:17:28screw

也許吧.

我知道妳與妳與妳在討厭我.
我大概也知道為什麼.
你們要怎麼都OK可是別給我莫名其妙.



妳討厭我.
我也知道為什麼.
因為那一件事吧?
你們的事我沒說誰對誰錯.
我只知道我是個旁聽者.
我也跟她說了妳說的話.
她有聽沒聽我也不能說什麼.
我管不了什麼.



但是妳對我的態度位免也太差 ?
我有對妳作出什麼嘛 ?
妳只因為你們的誤會爭吵都怪於我.
妳要這樣怪我,我ok我可以無所謂.



e04跟妳問個話.
連回都不回,妳搞屁?
我有對妳怎樣嘛 ?
就算妳在怎麼不喜歡我這個人.
至少要懂得尊重一個人吧 ?
妳國小老師沒交過嘛 ?
這是個禮貌阿 !!!!!!


還有我也知道.
我只是被妳利用罷了.
其實妳不把我當朋友.
妳只是我把用來讓妳跟那些人感情變更好的利用者.
我知道我是個皮球.
讓妳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我也沒關係了.


但妳的禮貌讓我很不愉.
但我忍了下來,我只暗罵了幾句.
我沒刻意對你做出什麼事.
但你還用妳那讓人厭惡的態度對我.
如果我有法術,我真想送妳個笑臉欸!!!!!



而妳.
我知道我跟妳很好.
但妳總是在說謊話利用我.
妳花我的錢我無所謂.
因為幸好我身邊隨時都有錢.
妳我只能說別這樣對待我阿,搞屁?



至於妳.
我想妳誤會了吧.
我知道你覺得我怪怪的.
我也不願意阿.
我悶就悶我能怎辦?


我悶當然會誰都不想理.
我只會理平時陪我得人.
妳們都有不同的特點阿.
妳們每個人的特點用於不同時間.
拜託妳諒解謝謝.



最後的妳.
我也不知道怎麼講.
我們曾經是好朋友.
妳曾經也陪伴過我很多.
妳和妳相處的時間跟別人相處的時間多.
我知道我們的吵架讓你覺得很莫名其妙.
我只能說對不起了,謝謝妳陪過我 !!!!!!






各位.
我知道我個性很古怪.
常常很莫名其妙.
我知道妳們都很包容.
妳們也都很容忍我.
真的很謝謝妳們 !!!

上一篇:e04

下一篇:看,我愛妳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