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14:40:18~阿丘~

天使の樂章˙第二章

你有喜歡的人嗎?









「疑??這位小銀長輩,你在線上阿?」螢幕上顯示著。

「ㄏㄏ~~我幾乎每天都在線上喔。看妳叫我那麼多次長輩的份上,就允許妳直接叫

我小銀唄~~」我輕敲著ENTER鍵。

「好吧~這樣我就可以少打幾個字了^^」螢幕上再次跳動著她的訊息。

「那我要叫妳什麼才好呢?」我好奇的問。

「齁~才第二次見面而已嘛......可以叫我旋律就好了^^」她又PO了一個笑臉給我。

「旋律啊...嗯....」說到這個,我忽然想起放學看到的那間音樂教室、那位看起

來比我小一點的女孩。

【對齁....我忘記問她的名字了啦!!】我心中懊惱著。

【對了,趁著旋律還在線上的時候,趕快找一下她的電腦.....】我暗自決定。

「旋律..........」我一邊跟她閒聊瞎扯,一邊打開我的爆破軟體,開始了我爆破

的行動,也許可以找出她的地址也說不一定。好了,開始入侵,1%、2%....49%、

50%......「目標電腦有防火牆,請重新再試。」螢幕突然跳出著個訊息。

【奇怪??沒什麼防火牆是我寫的這個程式所無法鑽破的.....真奇怪。好吧,再試

一次...這次用這個更強一點的軟體。】

1%...2%......49%...50%...「警告,目標已開啟防火牆,是否突破?」這個軟體

比較麻煩一點的就是遇到防火牆都會問一下,不像之前那個軟體會直接閃過或突

破,不過這個軟體的侵入比較容易成功。我當然二話不說就按了“是”,只是旋律

:「電腦有點怪怪的耶......><"」

「不要理它,應該不會怎樣的。」我安慰著。

【奇怪?我入侵時應該不會有什麼特殊現象產生的啊??】事情越來越奇怪了。

我看了一下進度...已經到了60%.....「警告,目標已開啟防火牆,是否突破?」

【奇怪...怎麼還有防火牆??】我心想。【算了..按“是”吧...】.....一直到了

65%時...「警告,目標已開啟防火牆,是否突破?」【靠!是不是軟體故障了?一台

電腦怎麼設置那麼多防火牆??】我心中納悶。【好吧...不管了...】就這樣每5%就

出現一次訊息,按都按膩了。直到99%時,「請輸入密碼」螢幕跳動著這個訊息。

【哇靠!還有密碼喔?】我暗地吃了一驚。接著我開始破解,但是旋律又突然說:

「小銀,抱歉,我爸好像回來了......〝>< 〞」接著她就斷線了......連我破解

的軟體也顯示「目標已消失」的訊息。【可惡!!就差那麼一點......】

不爽的我,又當了幾個網路不良份子之後才下線.............






by highker 2/4 2006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