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7:08:42昰☺智障嵐:; +

今天很淦ˋ = )


http://mymedia.yam.com/m/1838860


好累芽= =
消壹個警告怎麼那麼煩芽!!!
淦 機掰勒 ....
撲想消----*

今天李正福沒跟豆花說要等我
豆花就自己走了
淦 ˋ
心情整個就爛了壹點 =        =



在大勇
大便拿我消過的單子
用打火機燒掉 !!!
我看到我說淦
那不能燒ˋˊ
大便還傻傻的= =
莊承儒說
好拉我救你 ((壹腳把火採席
((噢= =
很卸卸你)) ((他變得比之前更帥菈!!!))
燒掉了一點點 ˋ
淦 ˇ 想哭 所以就躲起來 哭了ˊˋ


哭壹下下找大便
我說_我那張呢?!!
大便就把一團紙拿出來
那張消過的
淦  ˋ
快僉完了就這樣燒掉
還揉成壹團掉 
機掰    ˋˊ

我沒說什麼就走掉頭就走 =        =
出去的時候還撲小心撞到石頭  ˊˋ
真他媽的 ˇ 雖小



好累芽=     =
今天很撲開心  
很少看到你!!!
你在哪呢?!!
好煩芽 ----*


淦ˋ
smile要消失了!!!
我快撲會瘋瘋癲癲了!!!


怎麼辦?!!
希望我心情可以好起來
那是一件好容易的是捌?!!
拜託拜託
我要壹直開開心心.瘋瘋癲癲的!!!
你說好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