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4 23:16:30藍煙囪

事件發生時 第9月24日

sorry大家,因為我懶得重新再打,所以乾脆把聊天內容貼上來,請大家慢看哦~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剛董仔跑來我家耶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結果勒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謝仔好賤出這招叫董仔來魯我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我叫警衛請他走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不然勒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拒絕會客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哈哈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我還叫律師打給董仔,不要再找我,不然會把我惹毛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越搞越嚴重了..........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對啊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我覺得我快不能控制自己了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你這樣會騎虎難下喔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他們再不向我低頭,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豁出去要他們賠帳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打從我開始告的第一天就已經是"騎虎難下"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那時還沒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現在快要了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那簽下委託書的那一天,五萬元就注定了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那律師怎說這案子?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現在他們若不低頭老是搞小手段,怕我等不到開停就會先去國稅局檢舉了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我會v ,不過,若他們不合解,不賠償給我,那麼那些求償金也得花在登報道歉上及坐牢二十幾天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你?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登各大報頭版要三十萬,我的律師說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我會贏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你要登嗎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那會是法官的判決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我不用啦,他們啦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那就好....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這只是第一件案子1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阿?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還有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若他們撰擇不合解,那麼,等這案子結束後,本小姐有空了,會揭發情封的問題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哈哈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檢舉情封的稅務問題,我知道他有很嚴重的稅務問題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真的給他死就對了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謝仔不知道本小姐第一專長就是把事情搞大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這樣可是死一堆人喔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我不爽,他也別想好過!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這是我的座右銘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他竟然不讓我得到,那麼,他也別想安心過日子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就是一個道歉嗎?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我會把整垮他成為新的人生目標,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那可真.....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對!就是一個"誠懇"的低頭道歉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他到昨天還在跟怡華講說我豆不過他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哼!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還在嘴硬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沒錯!自己錯死不承認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該死!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那回的了本嗎?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第一件案子最慘的狀況是回不了本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只換回名譽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面子吧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但第二件案子呢....我只要花一通電話費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免錢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哈哈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國稅局有一支大斧頭專線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專供檢舉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我準備好了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393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就等打電話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何不雙管齊下呢?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忙的他措手不及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哈..哈...我喜歡先給他點心靈上的折磨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等到他以為與過天青後,再來讓他忙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嗯.......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精神上的折磨,,也是我善長的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哈...哈......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我受過什麼樣的苦,他也跑不掉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不過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讓他活在驚慌中就對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對啊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爽吧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你比較爽吧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對啊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慢慢來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我現在還在找他的其他洞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一件一件揭開它
椎名桔平 高雄に参る~ 說:
那請慢找啦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
謝仔的皮下一定很臭味
尋找正義的藍煙囪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