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4 00:23:20藍煙囪

第36日

今天終於事件有了進展,律師通知我,今天下午三點到刑事組去做筆錄,把癩蛤蟆的惡行再一次的用正式的文字記載下來,明天應該就會傳喚癩蛤蟆去刑事組了,再來勢必又是一陣風雨,我只能等待,希望他來找我道歉,並付出我應該獲得的尊重,然後,還給我事件發生所遭受的不平等評言一個合理的對待..

今天的我,有一份還不錯的工作,我很感激這一次事件,讓我找到這個新的好工作,並且讓我學習開發自己的潛能,這件事,發生時身心都不好受,雖然有大家的支持,但是自己要站起來的力量,卻是很難得產生,走過來,雖然事件未完全解決,但心情到是平靜了許多,今天的月亮不很圓,但看起來很接近我,有點涼,事件發生,月亮在,三十六天後,月亮也是在,地球仍在運行,時間仍在轉動,我呢?脈搏停止了嗎?希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