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8 16:20:53藍煙囪

事件發生時 第四~N日

今天也懶得數是第幾日了啦~
只記得約是四日之後吧,
"披著羊皮的狼"依舊為了找台階下四處放話道盡我的不是,消息不絶的傳進已屆臨滿的耳際,反應出的情緒卻已無原有的波濤.

第四日當天,我與約好的律師談好細節,簽好委任書,一切似乎箭在弦上,心裡卻仍然有些矛盾,要是他對我黑道暗報復怎麼辦,要是證人們不幫我怎麼辦?要是大家都不支持我,那我又該怎麼辦?

當天,下午和EVA和他的男朋友去深坑吃了豆花及買了二鍋臭豆腐,真的很感謝大家的貼心,一直在身邊陪著我,下了班就是一起吃飯,有一種齊心的感覺,很像當初大家在公司為了趕出貨拼命的感覺,過陣子,換了新環境,這種感覺是否復見,難說吧~

連日休息,烈日仍是炎熱,日子一天天過,全世界並不會因為我的遭遇而停止轉動一秒.如果此刻的我,希望有一種魔法可以支配時間,那麼若我讓時間停止,算不算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