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9:51:05*哇係>>|黑妹|

敞開心胸



為什麼

不能講清楚說明白

為什麼
要放棄我們的友情

當初的我
走過來了

代表 我們之間並沒有那麼嚴重
不是嗎?~


要妳們像我一樣

越挫越勇

我知道不可能

可是

難道 沒有挽回的餘地了媽!?

妳們都下決心不理對方

那我們這些中間人怎麼辦?!

當中間人我不怕

怕得視

我們真的就此解散

我不想 我也不要

如果這樣

那當初我幹麻還那麼辛苦

挽回這一切

雖然我現在也不後悔



就不能

安安穩穩的走到畢業那一天嗎?!

妳們都這樣了

我說再多 做再多也沒用對吧



我只是

真的很希望

看到我們

像從前一樣

很開心的

過著鳳商四人行的日子

如此簡單而已

難道

這樣也不行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妳們都累了

那我呢?!

上一篇:老問題 又出現

下一篇:哇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