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0:43:51*哇係>>|黑妹|

最佳自由球員

今天今天

好久沒有那麼早起來去打球

整個fu很不錯!

因為我很興奮

很久沒打球了!!

(慚愧)

還給他小遲到一下勒

去了時候阿熊和龜龜已經在了

還有豆弟他們耶

之後就先跟豆弟他們打一下

哈哈 我是隱藏版攻擊手!!

爽的哩!!

不過一開始都在搞笑 XD

之後才打的不錯


中午沒回家 就在內中野餐

之後太閒

拿著排球去打籃球

天呀 整個就很腦殘

笑死我了~!

打完籃球之後在擾人清夢

在亂唱歌

反正只有我們

還一直唱老歌和飆高音 笑死我了



到了下午

我就變自由球員拉

整個FU 很好

不過有幾球牛奶的殺球都沒接好

不過大致上我很滿意:)

哈哈

不過有時也冒充隱藏版攻擊手

打的幾球讓我暗爽



整個下午都很HIGH

大家還是一樣喜歡噹我

大家還是一樣愛打排球

(很久沒看到3個球場都滿人了)

不過今天八街老人他們沒來

似乎 會懷念耶!!

還是排球

讓我最快樂^^

上一篇:夢想與理想

下一篇:有這麼難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