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21:19:08*哇係>>|黑妹|

我該怎麼辦??

今天。。。。

     很早就和他去內中打球了!!

  那時的我~~

     真得超高興的說~

可是。。。。。。。
  
   到了下午~我不小心的看到了。。。。。

        他的手機!!!!

    剛好有人打來~~

   寫著 ~
 
          》  "呆婆"

       我真的快崩潰了!!!

    雖然我早就知道這件事了~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是不平衡@@

    在去補習的路上就一直在對自己說。。。。

     "笨黑妹@@
 
      不是早就知道這事了嘛??

           不要再難過了咩~"

    我的自我催眠果然。。。。。

          一點用都沒有!!!

    最討厭的是~~

        我竟然會受他而影響我的心情!!
   
      天   呀。。。。

   我是怎麼了~之前不管我喜歡誰~我都不會這樣子!!

         可是為什麼這次就不一樣??
   
    我   恨     我自己~~

    難道要我在回到    之前的我嘛???

            ˋ恨ˊ

上一篇:終於明白~*

下一篇:放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