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9:59:15- Lonely -

【OS】


被掌聲包圍的,我在角落等待被發現,

但閃亮的燈光,永遠灑在絢麗的舞台上,

我角落只是陪伴的空虛而已,

曾經,離角落很遠的我,如今剩空殼一個,

沒有精采作用,頭低低的我,傻笑裝做我很懂,

以為體會就沒什麼,但心理喊著,

可不可以多看看我,

我需要,那關懷,

我需要,那被愛,

我需要,重新再來,

我需要,那樣算不算精采,

我在一次,不在勇敢,把淚釋放,

我在一次,不在堅強,把情緒放開,

嚎啕大哭後,深刻體會那些都沒用。



))前禮拜的心情,,,,現在應該是恢復了((

-------------------------------END

上一篇:【你們】

下一篇:【天哪來的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