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21:10:12小晴

是非....

再次被調到新的店

 

另外兩個人真的超級誇張的

冷藏冰箱裡都是她們的食物

 

今天她們下班來這

還再次用幼稚的眼神及態度

來對待我....

 

她們所說的話:我不會在往心理頭放

因為"沒水準的人"

永遠都是一個樣....

 

是是非非.....

 

只要自己很清楚

就不會受影響

不是嗎???

 

她們永遠都是我生命中的 "一個過客罷了"

也不據      任何意義!!

 

其實那是老闆的意思

是老闆要我把那些東西翻出來

她們把我說的好像是我去告訴老闆

我對於她們

我無所謂!!

 

是是非非

由它去吧~

 

我依然還是我!!

上一篇:秋天轉冬天了.....

下一篇:失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