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01:24:10小晴

傷..痕...

時間飛逝的很快....

 

也許是我忘了

去認真想每一天

是如何渡過的吧~

 

經過快九個月的療傷期

傷痛....

開始慢慢遠離我了

 

時間

是最好療傷藥方

 

其他方法

真的無效!!.......

 

我現在讓自己

晚上的時間

放慢腳步...

 

明年

我會重新開始我的真正新生活

 

重新

讓自己

新的開始~

重新復活!!!

 

我只會記得他....

曾經在認識他第一年對我的好~

第二年第三年第四年第五年將邁入第六年時

他對我的慘忍

我會選擇一一忘掉的!!

 

因為那是對我比較好的方法了.....

上一篇:美.生.菜

下一篇: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