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00:28:19小晴

離開你~是幸福的~

七月四日  零晨  12:59給你寫了最後一封信

 

男人和女人有許多事

看事情的角度都大大不同

 

就像這一封信一樣

 

你稱我給你的信是 : 嗆聲信!!

而我則認為這是一封 : 真正告別的信....

他說我 : 不知道要檢討自己  還不知廉恥

原來....

每個人看信的重點都不同

 

你可以在大陸交那個珍珍交往一年多

一點都沒覺得錯

 

卻抓著我的錯一直指責我

 

我現在

在去慢慢回憶過去

你常常不斷對我嫌東嫌西的

買過兩台機車你每次都嫌棄

很多事

 

現在認真想

離開你~是正確的~

離開你~是幸福的~

因為你不是一個值得我可以寄託的人

你的三分鐘熱度

你自己並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很清楚

我對很多事

可以很堅持  很有耐性持續著

再見了~差勁的人.....

離開你~一定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