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23:44:25小晴

何潤東---我記得我愛過

電臺有人點播   播我記得我愛過
後視鏡裏的我    沉默話不多
目送你下車   上樓
 
緊握的蕾絲漂泊   你的臉一閃而過
知道一些線索   在這個時刻   我忍住沒有問出口
 
我記得我愛過    哭著     要不回那些快樂
怕情緒失控著     怕我淚流成河      怕你所有些事勉強不得
 
我記得我愛過     也懂了 ~
你感情上的轉折    
淚濕透了紙鶴     愛斑白了顏色
而我的心被撕裂般拉扯        已經難以愈合
 
你說只是朋友    我配合的很難過
你眼神在閃躲      在這個時刻      還有什麼你      沒說     你低頭擦指甲油
數著櫻花有幾朵      畫面感很溫柔    
 
我卻心算著      你幾次沉默     冰冷對我
 
 我記得我愛過    哭著    要不回那些快樂
怕情緒失控著   怕我淚流成河     怕你所有些事勉強不得
 
我記得我愛過     也懂了 你感情上的轉折
 淚濕透了紙鶴       愛斑白了顏色
 
而我的心被撕裂般拉扯
 
我記得我愛過 要不回那些快樂 喔~~
 
怕情緒失控著   怕我淚流成河     怕你所有些事勉強不得
我記得我愛過也   瘋了    開始自言自語著 喔~~
 
淚濕透了紙鶴   愛斑白了顏色
 而我的心被撕裂般拉扯     已經難以愈合......
 
 
--------------------------------------------------------------
 
****而我的心被撕裂般拉扯     已經難以愈合....
這是我現在的心情
 
除了工作外   一直在家療傷中
 
最近下班後
會去繞河街夜市旁的河堤邊
靜靜的散步
讓心~
沉甸著......
 
讓難過慢慢遠離我
 
我知道  真的很難...很難
 
我一定要熬過
 
因為這是你  給我受的苦
 
情傷   很痛苦...
情傷   很難癒合....
這些我都很清楚
 
所以這一年裡
我會選擇    安靜  療傷
不和很多人聯絡
 
明年   療傷期過了
再開始我精彩的生活吧~
 
目前我需要家人的關心和支持著
 
雖說是五年多的感情
有些人會說 : 並沒有很久
 
但是
放下的感情有多深
沒人知道
 
只有我自己最清楚了
 
所以感情苦
只有承擔    自己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