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22:47:05小晴

~貼.心~

曾經提起過小風是我的大妹
今天下午和她通過電話
想約她十二月三十一日(星期日見見面的)

但她怕我每天仍然得去早餐店工作
下午又必須到處去
心疼我.....

所以這一回換她配合我
她說:就約一月二日下午吧!!
我回答:^_^哦!

連續假期早餐店粉忙碌的!
但許多朋友都是休假日
所以我得更努力囉!

星期六邀請流星雨
她要帶著她親愛的小孩到桃園玩
也約了春瑛給流星雨認識 ! 認識 !

星期日小風要我休息一下(在家裡啊~)

星期一去淡水見兩個男性朋友

一個是十年不見的朋友

另外一個呢??
也有四年了吧??
我忘了正確時間

好期待哦!
因為很想念他們啊!
因為那麼久!那麼久!
沒有見面了!

四年那一位生意做的不錯
還堅持要請我吃(打算不跟我收錢)
這樣好像不大好意思呢!

見面在看情況囉!

上一篇:考試

下一篇: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