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22:41:28小晴

考試

提到考試人人都怕
人人都會會這兩個字而緊張起來
當然我也一樣

好多年前想說
會有需要騎車的可能
而請金蓮姊帶我去考輕型機車駕照

而因為現在阿政出差關係
我得騎他的125cc機車
不然車容易壞

為此
我又得去考重型機車

十月去考沒考過
在以前我絕對會難過不已

現在不會了
因為做妮芙露的關係讓我對許多的錯誤
有了不同見解
也會告訴自己想法要正面積極!!

所以就告訴自己
沒過就沒過囉!
在考一次
不就好了嗎!!

嗯!
這樣自己也不會過度去責備自己

今天天氣真的超冷的
嗯!告訴自己
就今天再去考吧!

天氣冷~
反而精神更好!

路考的當時
當然是非常非常的緊張囉!

第一次考沒過(壓線)
這次有個驗車的警察跟我說:
我為什麼沒過的原因
要我只直視前方
別想太多

嗯!
經過他這麼說:我明白了
第二次!過了!好開心~

我可以大方跟流星雨說:
ㄟ...我有重型機車駕照囉!

載她或她女兒
也是正大光明了!
~好開心哦~

上一篇:感.動

下一篇:~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