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21:18:45喬依斯及路易斯

不喜歡...

本來這封信我沒有打算要回....
因為我覺得事情講開了....我只要控制我的脾氣....
情況就會慢慢變好.....每每都是如此......
但我對你說的一句話不能理解....

"但是如果明知你會生氣為什麼還要去做呢???
我也在想這件事情
也讓自己越來越不懂我們是否對彼此都是重要的"
我心理想....這只是你的氣話..我們都知道彼此是重要的.....

事情過了將近半個月....其實我有察覺到你對我變的冷漠...

我們之間似乎無形的多了份距離.....我試圖改善....但情況依舊....

再我介於無計可施和相信我們會變好之間時...得知了惡耗......

我不敢相信我一直哭....也不敢相信向你攤牌時你的嘴臉.....

我想我懂你那句話的意思了......似乎你的搖擺早已不認為我是重要的.....

明知道這是會讓我拾起那無法收拾的傷痛.....你還是選擇在背後捅我一刀....

妳怎麼會仗著我對你的信任...帶了一個我害怕恐懼排斥的人走近我的房間.....

我還不夠丟臉媽??不夠糗不夠犯賤媽??需要麻煩你再帶他來親自取笑我一番??

仗著我發過誓不再去看他的報台....你就能在上面自稱是他的小簍簍.....

原來你說一套做一套.........大家都要耍我就對了.......背叛這兩個字是否太超過.....

我一直在告訴自己....你是不得以....是張簡要來的........

我笑我自己....怎麼還在選擇相信你!!

你都親口說出口了....她們的存在比起我來更真實......

我後悔介紹我的朋友讓你認識......妳讓我芒刺在背........

很抱歉跟你住了這麼久卻不比遠再高雄的她們來的真實......

我現在知道我有多失敗了......對你來說我根本不算什麼........

既然你不再認為我們對彼此是重要的....妳選擇讓別人成為你的最重要是合理的.....

只是你選擇的那條路是我永遠不會走的......等我畢業不會太久....

我會清楚的知道我們只是朋友....再也不是所謂的家人.......

正如你所說的...你沒有錯....都是我的錯才讓你選擇這麼做.....從你的嘴臉就能得知......

放心吧我以後不會再去看小多的報台了.....免的妨礙你交朋友......也讓我自己很心痛......





cool wrote:
感覺最近一值在跟你爭吵
不知道是我變的太過於機掰
還是最近大家的脾氣都太過火爆
因著小事情就可以開始不愉快
想著想著.....以前的一些事情
以前在舊家的事情
感覺那時的我們都很和諧,不是嗎
其實我是有在反省的
是我太不在乎你的感受而什麼話都口無遮攔的說嗎
還是我又再次驗證了親易生狹這句話呢
昨天有個朋友給我看一個網頁
說了天平座的一些事情
裡頭有個東西我覺得很有去.....
很像最近對待你的我....
"隨心所欲...為所欲為...怕得罪別人..."
又愛照著自己的心去說一些靠北的話
但卻又害怕你生氣
但是如果明知你會生氣為什麼還要去做呢???
我也在想這件事情
也讓自己越來越不懂我們是否對彼此都是重要的
我知道很多事情都是因我而起的
所以我要對你道歉
昨天晚上....因為回來帶著幾分的醉意
開心的看到你...所以才會一直想要鬧你
讓你睡不好真的不是我的原意
但是說真的
從我的角度看你.....最近的你.....
感覺很容易對我生氣......
好啦....我會去改進我自己...
妳記得我們之間的約定嗎
我們說過....有不高興一定要說出來
記得要說喔!!
之所以會再次寫信給你
是因為....在我的心理你還是很重要
你是我的親親寶貝耶~~~~~~~~~呵呵
對了....不隻到你有沒有去我的報台
我關了報台....因為.....最近跟你起很多衝突
讓我覺得那一些東西都是回憶了
提不起勁寫任何東西....不過寫完這封信會開心很多吧
月霞跟我說叫我不要一直讓你不高興我
醬對大家都沒有好處
說不定下一次你就說你不要跟我駐一起了咧
所以阿.....我會收起自己也愛生氣的一面的
對了~跟你說一件有趣的事情
之前生病的時候阿
一直沒有受到大家的照顧覺得很嘔
最近作夢都孟到我自己生重病
而你們也如同我想像的到醫院來陪伴我
哈哈哈哈
我很白吃吧.....
沒辦法....誰叫你們在我心中都是那麼重要
阿..還有一件事情
之前一直跟你說想跟你睡在一起
喜歡跟你們睡覺因為睡前的聊天總是很誠懇真實
但是你都要講電話所以我都打消這一些念頭
可是....以前我們都可以不顧一切的聊天阿
為什麼都不行了咧.....
不知道我這封信有沒有寫到重點....
有沒有讓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而不是....看了我一堆屁話而不知道我想表達的事情
好啦~~~舊醬子
我開始找家教啦.....免的每天去煩你說你不陪我玩
玩什麼我也不知道....總是覺得跟你們一起即使什麼不做我都是開心的
好.....今天好累喔...而且打球的時候一直跌倒
我想睡覺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