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02:11:54喬依斯及路易斯

我的覺悟

我上一個星期得隻我微積分重修後被當的事實
我今天得知我的個體經濟學被當的事情
其實這一些分數在我心裡不算什麼
只是最近真的突然想了一些事情
我真的不是個幸運的人
我又如何依賴我的幸運all pass呢
而且我真的是個很不用功的人
雖然唸經濟學不是我喜歡的事情
但是面對現在我的人生
那是一件我必須要盡的責任以及義務
很多事情的發都有因有果
很多事情的發生都不只是發生
有很多我應該去深思的細節
我一值都不認為我會荒廢我的人生歲月
直到我知道我已經是個社會邊緣人
直到我知道我是個需要同學伸出援手的班級邊緣人
他們的愛應該讓我再當時就清醒
可是我只是接受
我並沒有去思考
現在我知道的是....
他們的愛是我唸書的動力
但是要不要轉化動力為行動力是我的責任
一個人再絕望的時候才知道後悔吧
一個人再最難敖的時候怎麼堅持走過來
應該還是因為自己的堅持
因為自己的覺悟
要不然上天不會就輕鬆的讓否極泰來的事情發生
so ....
i'm not going to acept this situation
i'm ready to f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