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9 22:05:19喬依斯及路易斯

看著你睡著的神情
不想叫醒你
我想最近你是真的累了吧
好幾個漫長的夜晚
你都和你的吉他渡過
也應該好休息了吧
妳睡著...
沒有我討厭的凶狠表情
沒有痛苦抓出不出音的表情
白淨的臉頰透露出的紅潤越來越少
你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不會一直在你身邊
也許會有人代替我的位置
但是....我會一直掛心著你
因為對我來說你就像個小孩
需要人家為你擔憂
其實我大可不需要為你付出什麼
我可以好好照顧我自己
我大可可以做我的春秋大夢
但我的夢裡卻只有你一個人
我不想在降下去了
我不想要我的生命非要你不可
而你的生命不必有我的感覺
...............
我會離開....
有一天會張開屬於我自己的翅膀
你是個耀眼的星星
你會找到你的一片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