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10:28:00B-612

嚇傻的白肉


腳上那塊畸形的肉終於被割除了!!!!!當然手術前的準備加深了些許恐怖感,換了醫院的衣服,又拿掉所有會導電的東西(聽說是要電療止血用)....大費周章的,當我躺上手術台,真讓我駭到最高點,以為門診手術不會醬子。

過程裡,最痛的竟然是打麻藥的時候,然後就看到醫生開始縫合了...他什麼時候割除畸形的肉,我雖然一直盯著醫生看,但都不知道何時肉己經離開了我的身體??我也不知道他是部份被切除還是怎麼了???總之在10分鐘內就被處理好了,快的有點錯愕。

在一切都不知情的狀況下,我與助理醫生緩緩步出開刀房,終於鼓起勇氣問他傷口怎麼了?他說:「切除啦..在這。」我看到透明塑膠罐內有一塊和腳上疤痕一樣的肉....還是倉白的肉...這讓我有點害怕,曾經它長在腳上時是那麼囂張,說痛就痛,說癢就癢的,而且每天好像很生氣的整塊紅通通的!!有點可惡哩!

它的惡行在決定開刀日期後,好像有點變化,刺痛頻率多了、也更癢...我覺得它在害怕被迫離開供給它養分的身體,它一定知道最後它會變成在罐子裡的一塊白肉...的確現在的它在我眼裡,就是一塊嚇的失去血色的白肉...一一|||別了,嚇傻的白肉,下次別再做這種畸形的組織哩...害人不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