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22:43:04がJUMIみ

缺一不可

今天下班去榮總看二姑姑

我對她現在的病情一點都不了解

去之前心情很平靜ˋˋ

平靜到 在車上自己還想說:〝是不是她離開我會一點感覺都沒有?〞

 

沒想到  到醫院完全不是這樣...

我一聽到她對我說:〝.....謝謝妳來看我。〞

我就快崩潰了ˋˋ

我不敢想像ˋˋ以後知道自己剩沒多少日子   該怎麼活下去

 

看得出來奶奶很擔心ˋˋ卻在裡面都沒有說話...

只在門外低聲跟我說:〝我看妳姑姑......〞

看得出來爺爺很擔心ˋˋ卻只嚴肅坐著

只看出醫院緩緩說:〝......一點都不聽話〞

才知道對我來說是大人的姑姑  在他們的心裡都只是個小孩

 

聽到醫生說接下來要交給安寧團隊接手

大家都知道是什麼意思ˋˋ

每個人都知道

很清楚ˋˋ

卻絕口不提

好希望醫生能給我們一個希望

 

回家的路上ˋˋ

我想的只有一件事ˋˋ

今年的年夜飯要怎麼過。

往年稀鬆平常的年夜飯

今年要怎麼團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