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14:51:20豆豆

頻孟洲崎道,我們一起來睡不著

 

 

……是「頻夢週期到」,新注音啊……

 

作夢,然後記牢牢,一睡十六小時依然睡眠不足,這是我的頻夢狀況。

沒想到第二次的頻夢狀況出現了(就是現在,好SNG喔!),就成為了週期。

 

第一天我夢到有苗條些的馮迪索身材的Hayden Christensen (海登克里斯坦森,移動世界男主角),他這次的特技不是會移動,是會飛。而我也是嚮往自體飛行的人,一直渴望與他相遇。

後來他撿到(或偷)外星人的衝擊貝,就被外星人追殺,可是外星人追不太到,因為只有一隻衝擊貝,而且可以讓飛行威力大增。

總之,有一幕是我們在摩天大樓中某一層樓上課。我想坐在玻璃帷幕旁,一方面我太想在帷幕另一側的空中飛翔,另一方面是希望做在這會更快見到會飛行的他。

有趣的是,大家找位置坐下時,勛就坐在我身旁的空位上。

就像高一我們去圖書館看《羅倫佐的油》時,勛坐在我身旁空位的情景相似。

 

第二天我夢到和《贖罪》一樣,好熱好熱的一天,連快樂湯米和他的室友都開冷氣睡覺了;然後我醒來,發現我房間也開著冷氣,還挺強冷的,所以我就覺得奇怪但無妨的繼續睡去。

 

早上我醒來,哭腰喔,我夢到我醒來,還確定房間有沒有開冷氣,真是………

幸好我有醒來,不是夢疊夢的醒不來。

 

看樣子,我看了什麼電影就會稍微夢到一些耶!

那我要再多看幾次艾德華諾頓,然後看《電子情書》,《返家十萬里》也來一下,《黑暗騎士》也來一下,花哈哈哈哈哈~

 

……好像我都有時間睡覺一樣,哈哈。

 

 

上一篇:眼壓高

下一篇:承受

nana 2009-01-11 14:03:50

夢中夢
酷ㄟ

我都沒有這種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