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4 23:49:03龜苓糕

火車上

「彰化站到了、彰化站到了。」
今天是清明節,也是兒童節。
不過,我已經很久沒收到學校送的小禮物了。
但是,我還是要掃墓。
掃完墓後,我就撘著火車,
準備回台中繼續混吃等死的生活了。
當然,也一定是買不到座位。
「五點二十四分,277元,新營到台中,無座。」
不知道為啥,我的心情滿不錯的,
第拾壹節車廂,第50個座位旁。
在站了一個小時又二十分之後。
我終於到彰化了,
「彰化站到了、彰化站到了。要下車的旅客請準備下車。下一站,台中。」
也如我預期的,又是一海票的人!
擠的像日本連續劇中的電車。
哀~自強號,真是我坐過最貴的通勤電車。
等到這一狗票人都擠到車上後,
車子也慢慢滑動了。
整台車,我聞到了好多的味道,
汗味、香水、腳臭!
特別是後面那兩位,
可惡,滿身的煙味!
還一直往我身上靠!
靠!媽的!我是犯了甚麼罪!
要用這種毒液牢房的方法來懲罰我!
就在我快被煙味把我的生命值耗光時候!
我注意到,
在我後方兩公尺,第拾節和拾壹節車廂中間。
有一個陌生男子,
穿著,咖啡色運動外套,身高約180,平頭,瘦瘦的,
他,一直在瞪我!
哼!不要以為我身陷煙霾中就感覺不到你,
你已經看了我三分鐘又二十秒!
基於這一點,我深刻的覺得,
以我多年來推理的經驗,
你,一定是外星人派來的間諜!
也因為如此,
我身旁的有頭髮和禿頭煙味男子,
也一定是你的黨羽!
所以,基於一個熱愛和平的地球公民。
我狠狠的回瞪他一下,
宣示完地球的主權,
然後我趕快躲到他的黨羽的煙味裡,
我怕他要是想對我不測的話,
只憑我一個,
恐怕沒辦法保護這麼多人,
現在第十一節車廂中少說有有一百人阿!
就再我ㄧ籌沒展的時候。
「台中站到了!」
呼~我總算逃過外星人的魔掌了。
希望他不要因為我長的太帥而再來找我阿!
總算結束我這段奇異的冒險了!
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