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0 22:47:00龜苓糕

過去

空虛的虛空 憐憫的春光
穿透破碎的林間 喃喃的土樟
小鳥的歌唱 小花的芬芳
推上天的雲靄 是竹柏的相框

交錯的落葉 編織著一件件的衣衫
蓋滿了我 卻蓋不滿我空洞的心酸

樹下的我 悠閒著發呆
看著自己的手 自己的腳印 我身後的塵埃
我醉了 醉了 為了這掛旋轉的布幔

柔柔的風 把我的思緒 輕輕的帶向空中
回憶的夢 不願承認的痛 天邊一抹的虹
到底雲的故鄉還是蒼空
我也不可能是那一抹的虹
默默沒沒靜靜的風

迷亂世界 慌張的視線

有一種機率叫做緣分
我不知道下一步是否是棄確
我只知道
我的過去發生了太多的失誤
現在的我
只想把我的信賴區間縮到最小

沒有結果也是一種可愛的結果
等待是我的習慣 在我自己的角落
過去的親愛的你 瑰麗的笑不曾再開過

害怕著改變 害怕著明天
害怕我的勇氣 失去的容顏
失去我的過去 逝去的青春

我還有多少的籌碼
請摯愛的天 給一份我的身價

害怕著改變 害怕著明天
害怕我的勇氣 失去的容顏
失去我的過去 逝去的青春

我依然在尋找甚麼是愛

有一種機率叫做緣分
我不知道下一步是否是棄確
我只知道
我的過去發生了太多的失誤
現在的我
只想把我的信賴區間縮到最小

就讓我當一隻孤寂的貓
窺視著你的週遭

有一種機率叫做緣分
我不知道下一步是否是棄確
我只知道
我的過去發生了太多的失誤
現在的我
只想把我的信賴區間縮到最小

請你來告訴我一句
我能夠重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