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10:15:53招財姊結

沒跟到「犬髖關節狗友會」的狗聚

這禮拜六,發生了從我養了招財以後,第三難過的一件事情。
就是沒有跟到「犬髖關節狗友會」的狗聚。

星期五下班後,本來帶著愉悅的心情等待星期六狗聚的到來,
但是招財拔也下班後,卻帶給我晴天霹靂的消息...
他星期六不能帶我去狗聚了~>"<~
我一聽到當場愣住...不是早就說好的嗎?
為什麼我不能去?
不是早就叫你請假的嗎?
當天鬧了一整晚的脾氣...也哭了一整晚直到天亮...
才迷迷濛濛的睡著。
招財拔不能理解為什麼區區一個狗聚不能參加罷了,
我會鬧成如此?
但是他真的不知道,對我來說那不僅僅只是一個狗聚而已,
狗友會也是我的力量來源,
支持我走過招財有CHD這個事實的溫暖家庭。
雖然大家只是網路上的狗友罷了,連面都沒見過~
但我卻早就把大家當成是好朋友,
共同分享CHD寶寶的一切喜憂...
招財拔真的不懂。

今天在網站上看到星期六聚會的照片...
大家都玩的好快樂喔,真希望我和招財也是其中快樂的一個,
讓招財知道他不單單只是一個人而已,
也有很多同伴和他一樣...
也有很多人和我一樣,默默的為CHD寶寶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