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15:24:46i m -J o E/

水窪好吃ㄟ!!

昨天2點多到台北
因為比較先到 所以就跑去西門找佳馨(L)
好開心哦 終於能見到面..ˊˋ
而且還嚇一大跳
有沒有覺得我很了不起阿!
自己一個人飛奔過來8D


可是待的時間不久
之後晚上才想到 沒跟你拍到照!!QQ
(好難過喔- -)


後來坐捷運到關渡站
一路上保持著輕鬆狀態
途中遇到兩個日本遊客
他們翻著旅遊雜誌討論著要去哪裡
結果就站到我旁邊來問我
整個對話很好笑

而且手機吊飾還是去迪士尼才買的到的
好懷念

我就指了淡水、紀念館、碼頭、士林..
但基本上我是都沒去過啦
希望他們玩的愉快-.-

關渡站到了
到處問路人
4個路人說的都不一樣
..
所以只好坐計程車到八里水窪

一路上風景很美
晚上的夜景就好像來到香港

我們把水窪碳烤整個包下來了
真是太酷了xD
主題是走古代裝
大家都辦的好誇張

現場是擁擠狀態
而且好HIGH哦..
食物也超好吃的!
吃到自己撐死為止(下次還要再去吃ㄚ!)

最後連鋼管女都出現
還有人現場求婚放炮

吃飽後跟歡歡去外面看夜景
我真的好想拍下來..
可是我的是數位相機 拍下來的畫質好爛==
我要單眼數位~~~~~~pliz..
希望活動抽獎可以讓我抽到10萬塊xD
(不過好像是沒有抽到)

而且有人在台上玩個遊戲也能拿到香港機票@@
會不會太好了

後來也提早先回家了



玉敏~~~
(我好期待禮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