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2:56:19小小

When You

手機raning

小小wake uping

when玉 talking

我就listening

when i listening

listening 妳的聲音

我就很高興..

算準了你會打電話過來叫我起床

我就可以好好的打這篇日誌

if 妳沒打過奶呢..

現在就看不到這篇日誌啦!

就是這樣!喵

在從複一次


雖然前天才見到妳

留再我嘴巴上的感覺依舊還在..

還有肩膀也是= =

妳亂咬的痕跡!

超痛的ㄟ!!

大笨蛋!都沒在留情的= =

好啦  總而言之

今天有想妳..
妳呢^0^"?

我x!

妳應該只想著妳的聖光

白目一個 = =

今天還是一整天都在忙

一整天都在咳..

煩死了!
到底要不要好阿= =

對了..
神阿!
保佑那咕笨蛋不要感冒才好!



(良久)


神:笨蛋..是不會感冒的!放心好了..

噢! 您說的是..




神都這麼說了

妳絕對不會感冒的!

哈哈!














因為你是超級笨蛋嘛..


況且妳看過鴨子感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