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2:38:3622班無敵人

畢業

每天一來到學校就好想睡覺,
一堆奇怪的理論老師教的我不知道,
記得以前,我常常夢見自己在考試,醒來的時候.....
我果然在考試!!
老師,在黑板寫著必考的公式,我望著,窗邊一個個經過的馬子
極品 讚!! 
我豎起大拇指,幻想,馬子馬子,請你給我一點面子
下課鈴聲響起,
我急忙衝出去,我要找到極品馬子的集散地
不管走到哪裡都是粉紅色的Hello Kitty,
真是掃興,熱情都被澆熄
怎麼每個男生都想要交女朋友?
每個女生討論哪裡打折要去搶購
獎學金?像是一場遙不可及的夢!醒來的時候,小抄還是要做.....
明天期末考,今晚舞照跳,就算被當掉,沒什麼大不了
明天期末考,今晚馬照泡,就算被當掉,沒什麼大不了
忘不了在學校發生的一切,馬上就要畢業進入現實的社會,
三年的時間彷彿一轉眼,不會忘記,所有親愛的同學...
一隻青春小鳥從我頭上飛過,漫步在校園我感覺無比輕鬆....
心想,
以後可能再也不會有這種日子過,捨不得
,學校生活.....
和你擁抱的時候,
我溼了雙眼,可不可以不要拿走我桌上的這個青春酒杯
又甜,又美,有點苦澀的氣味 
乎乾啦,和回憶乾杯
人生如戲,我要演的甘願,
戲如人生,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到底誰是請客的主人
誰都曾經有過漂亮的青春紋身,
只是有一天終究它會變成皺紋,
每個人的人生,際遇都不相同,
誰不想,有很多成就
今宵多珍重,以後一路順風,
真心祝福你,我的朋友

明天要畢業,今晚要喝醉,敬你這一杯,同學們催落
明天要畢業,今晚要喝醉,敬你這一杯,同學們催落
忘不了在學校發生的一切,馬上就要畢業進入現實的社會
三年的時間彷彿一轉眼,不會忘記,所有親愛的同學
↗正港a~㊣巧克力㊣↙ 2007-06-16 10:41:25

歌詞= =!! ???

阿清 2007-06-15 22:44:14

是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