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20:29:22我想要的不過是自然醒

弟弟的惡夢

倫倫有一個朋友他叫葉佳誠
讀他隔壁班也住在我們家附近
距離我家轉個彎就到了
所以總是看他們兩個在一起
不管是一起放學也好
甚至是我回到家也看到葉嘉誠在客廳跟玩電腦

相處越久 友情就會越濃厚
看來這句話是假的

隨著時間的推移 倫倫對他的嫌惡感就越壯大
第一次我問洪祥倫 [你怎麼跟葉嘉誠這麼好]
倫 [還不錯啊~他常來找我 就一起玩啊]


第二次問他 [葉嘉誠是你好朋友喔]
倫 [嗯.....也算是吧]

第三次問 [你那個好朋友咧?]
倫 [屁啦~那個死”啦阿”(蛤痢的台語 討厭的人我弟都叫他啦啊)!自以為自己很帥~還說他交過23個女朋友 我看是暗戀過23個女生吧~!]

壉說他是重慶國中學長姊公認出
”最北罵(白目)的國一生”

北罵程度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我問倫倫他到底是做什麼北罵事 會被講成這樣
倫倫長嘆一口氣
[唉...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太多了...總之就是很北罵很北罵很北罵....]
倫倫在說這些話的同時表情充滿一種超齡的無奈與有苦說不出的無力感

後來我才知道
葉嘉誠曾經用我家的電腦下載A片
無意間讓我發現這莫名其妙的東西~
那時我心想不可能是我姊下載的 也不可能是恩恩
肯定是洪祥倫!!!
一問之下他說[是朋友抓的 我一直阻止也阻止不了他]
但我一心認為是他的推託詞 把他大罵一頓
有段時間還用下載A片這件事威脅他 諸如電腦換我玩 幫我買東西之類的事
不然我就告訴媽媽.....


聽倫倫說~
葉嘉誠最常講的話就是拿著手機講[ㄟ~~誰誰誰~!!我惹事了快點救我]
倫倫講完還加了一句....真的很北罵....
除了他說自己交過23個女朋友外 他也說曾一次劈腿10個女生
根據我弟的口吻
[都不好好面對自己的長相 他很像在腦中都把自己美化了才會一直以為自己很帥~還說他國小有一堆女生要追他 是追殺的追吧~!劈腿10個....我看都是瞎眼恐龍弱智流口水那種]
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

讓洪祥倫煩的是葉嘉誠偏偏很愛找他
倫倫已經被搞到身心疲憊

有事沒事打電話來
像我就常常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口氣永遠一樣
連聲音都是很北罵很雖的那種腔調
[請找洪祥倫...]

也常按我家電鈴
當我拿起話筒也會聽到他說[請找洪祥倫...]
從字面上看只是很普通的5個字
諸不知那聲音有多北罵

每每坐在客廳看電視時 時常聽到從窗外傳來白目小孩的喊叫聲
[大象~~~~~~~~](我弟的外號)
[大象~~~~~~你有沒有聽到~~~~~~大象~~~~~~~~]
明明我弟根本不在家
剛開始我懶的理 繼續看我的電視 結果他喊了三分鐘還在喊
我只好不悅的對窗外喊[不在啦!]
有時他沒聽到 繼續大象大象的叫
我就在心裡幹橋....你媽咧吵死了...大象在動物園啦....

葉嘉誠煩人的趴數高到連跟他不相干的我都感受到了
可見我弟是更加深刻的用生命去感受
到後來 倫倫已經被他煩到連看都不想看到他


最近~!也就是昨天
我弟因為跟老師不合而且交一堆不三不四的朋友(最不三不四就葉嘉誠吧)
媽媽要他轉學
於是即將轉去陽明
倫倫本來都說
[沒差....隨便~]
[也好...終於可以擺脫葉嘉誠]
擺脫調葉嘉誠好像還滿令他為轉學這件事深感安慰
我聽他說好多遍 [太好了~再也不用去學校看到那張臉]
[沒有葉嘉誠好棒] 之類的話

晚上我跟我弟去商店買東西時
巧遇到他班上的女同學 當然我也不認識 在旁邊等他們聊完天
女同學 [ㄟ~大象大象~!!你知道今天你走後學校後來發生什麼事嗎]
倫 [我知道啊~葉嘉誠被圍毆...罪有應得]
女同學 [不只這樣~~~後來他也辦轉學了~還是轉到陽明喔!]
倫[蛤......]
我看到他臉瞬間慘白
回家後他呆滯了很久 然後又緩緩說出一句話[煩....死...了........]
簡短的幾個字真是包羅萬象 言簡意賅
所有的無奈 惆悵 打擊 悲哀在心裡糾結 纏繞出三個字 煩...死...了...

真是可憐~ 我安慰他說 其實你們才國一 個性都還不成熟
還都再白目白目的時期 大家都是白目 只是輕重之分
所以人家才會都說白目國中生
葉嘉誠只是比你們都白目了一點 但是在長大一點就會好多了
我舉了一個例....黃于珊......(黃于珊對不起我拿你來舉例)
當初我也覺得他很白目 現在我們感情多好啊
說不定以後葉嘉誠會是你一輩子珍惜的好朋友
倫 [嘔~~~誰要啊!]

上一篇:洪祥倫的日記

吳淑慧 2010-06-09 14:00:31

哈哈哈~最後的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你弟原本想終於可以擺脫他..沒想到老天不放過你弟...我只能說一切都是緣分害搭!

暴力熊))*八 2009-02-21 01:38:52

整篇文章 打出了國一生內心說不出的坦珂與痛苦`

北罵這個名詞讓這篇文章充滿了活力`

23個女友也太威 哪來的情剩小王子

哈哈哈哈

笑翻`我了

2007-03-18 02:26:54

太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