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04:15:02吳玉山

hey dear

今天去上學
認識很多有趣的好朋友
覺得很酷

然後有一個香港男生對我一見鍾情
還買kfc要我和他共度午餐
是要不要那麼膚淺阿
我又不是正妹


然後剛剛是你打給我嘛?
你該不會party到這麼晚吧!
中午我在吃飯的時候原本要傳簡訊給你
但是後來想說大家一起吃飯這樣不好意思


喔喔喔喔喔真有禮貌!!!!





到底是什麼大事阿
而且拜託這裡沒什麼人在看啦
除了我一些知心好友:)

對阿對阿然後今天差不多就這樣吧
不知道你會不會早起ㄟ
如果你有早起就call我一下
我就會上線陪伴你!!!


等到假日到了我們就要好好規劃
這禮拜就先亂亂的
對了謝謝老公今天早上陪我講那麼久電話
我覺得你這個月電話費8萬10萬跑不掉

哀哀哀哀哀
老公先這樣你好好睡
辜掰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