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2 14:02:02moon

命運之手



很快地難過也告一段落了,收拾過後,竟也有了輕鬆感,有趣的心境卻有些不明白是怎一回事?讓日後歲月中的成長來一一吐出吧

 

近日裡,經歷一些、忙了一些、看了一些、休息一些,有些事情看得較清楚了,也明白了當初轉折的選擇仍待就續,而最初的明瞭與前進,卻在近日再次敲醒自己,繞回頭路的我,在中途突然被命運之手再次提醒該前去之路,轉折再轉折,明白每個人之成長改變既是不可逆,不接受也得接受,既成事實且時光無法倒流,在時光的走廊裡,這是每個人的既定路程

 

所以不知為何地,回看這段歲月的繞胡同所為,就當是釐清心中的亂緒與不捨吧,像似回到最初的轉折點,而其實不絕然,心境有了與初時不一樣的恬然,似乎更雲淡風清了些,不再有雜夾著為了證明些什麼,而轉而更純粹地完成自己與圓滿彼此了

 

這或許是命運之手帶給我的另一體悟與收穫,而也正如每個人生來的宿命,向著自我生命負責前進

 

後記:

近日看了不少電影,近期參加了喜愛之楊照先生主持的座談會及建築研討會,收穫頗豐,擇日紀錄下與分享那份豐收所帶來的新感受,讓我在這寒冬的際遇中,仍看到光亮與美好

上一篇:番外篇:100%我喜歡

下一篇:遇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