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01:54:27moon

盲點



痛處被點到了

最近寫的文章越來越鑽牛角尖

不是很營養地

這樣不太好地

也是不好意思地

好的

該是好好收拾心情的時候了

實話

是好事

理性該是出頭的時候了

非要如何不可嗎

沒有

只是不知所明的堅持

這是我的銳處與原則

但不再是小孩子了

該學習圓融智慧

但就是盲點在那

而與朋友msn夜談的一席話

讓我回好友說: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朋友接語說:嚇得我屁滾尿流

還說是經典電影對話

讓我笑的開懷

有那麼過不去嗎

沒有

就只是不認同

尚無法接受

定力是現今的必須

篤定是我的祈求

也該是接受新意的時候了

流動的水

才不會聚污納垢

注入些許生氣

會有新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