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00:09:51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這幾天

最近發生很多事~讓我非常的憂鬱~鬱悶~討厭

包括補習班的事情~學校的事情

補習班的人際~學校的比賽~都讓我好苦惱~好懊惱~好男去解決

再補習班~似乎~要找到一個自己真心喜歡~對象又不討厭自己的人~還滿南的!

說不定真有號人物~但他可能不會是我最喜歡的!

總之~讓我每天到補習班~就會開始心情不好~但這幾天好多啦!


學校呢~就是很多很多的比賽啦

班上總市有仁愛唱衰~愛起鬨~阿也有人那麼白木就跟他一起鬧

像接力!~有些人要練不戀的~納什麼態度阿~

有時間給你練就要偷笑了!

還說~我不要!

囂張喔~你有種~一個人跟20個人跑阿!

我不想得最任何一個人~我只想告訴大家~
這是一個團體~沒有向心力~就不會有好成績

沒有決心~哪來的勝利

不想多說~只想發洩

上一篇:隔宿露營

下一篇: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