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4:34:10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教師特輯(陳旻琦老師)

看看這張可愛的照片~
裝起可愛的美勞老師~看起來還有點怪怪的!

她不算是可愛掛的人物!

她阿~可以說是和我個性相近的大姐頭~
看過我同學話的圖都知道~她帶起墨鏡來完全是就一個大哥大~但她是女的

她的個性和我不謀而合~講話方式讓我更佳的欣賞
不是蛇麼咬文嚼字
而是那爽朗的感覺~最令人喜愛!

沒有老派老師的架子!有著和我們依樣的童稚之心~連用詞都差不多
她是個台北人~道地的台北人~帶講話卻有種說不出來的小口音
不難聽很親切
尤其是說台語

有點黝黑的皮膚底下案藏著她那開朗~活潑的特性
年輕的外表下~卻是個還沒死會的大美女
讚這裡有點想替她徵婚了!

她總是背個背包~或帶著一個側背包
她怎麼打扮都好看~但說真的好像還沒看過她穿裙子!

她~是唯一一個接受我"示愛"的老師~也是我第一個遇到敢大膽跟我說"我也愛你"的老師(好像講的有點....)
但總而言之~她的觀念很開放~甚至比和我們同輩的人還開放!
她的笑~可以讓人永久懷念
她的稱讚~可以讓人永難忘懷

記得最後一次的段考

分數一出來~就往他那辦公室跑~告訴她我的好消息或壞消息
如果是壞消息~她就會拍拍肩膀說~在加油~沒關係
如果是好消息~她會比出她那特別的一級棒手勢
她的一級棒~真的是超級無敵的特別~學也學布萊的特別

只要一被她稱讚~心情整個都好起來了

記得當時的走狗幫事件~走出陰霾~他真的是很大很大的功臣~
記得那時塊段考了!我還在跟老師打賭
如果我可以寫出一章測驗只~正反面的IOU
祐考上這次的第一名~老師就會(秘密)
我一天之內~就把我答應老師的東西寫出來了
但是~我這次卻無法如願的考上第一名
原本信誓旦旦的說~我一訂可以的!但這次我還是落敗了

我要在這跟美勞老師說~老師我對不起你~我沒有做到我們約定的事情

最後~
還是要說~

美勞老師你真的很棒~我不會~~~~~~~~~~~~~忘記你的好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