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1:17:14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教師特輯(周欣茹老師)

周欣茹老師是誰
不是別人~正是我們102偉大的數學老師

為什麼說她偉大?當然不是沒有原因的
教數學有什麼偉大的!但她卻把數學融會貫通的教到我們的腦袋裡
常常和我們同學一起和老師開玩笑說~因為老師教的太好了!所以捨不得帶走都還給他了
以前的數學課~很容易就教完就忘

但至少~現在我們數學老師教的!她能讓我刻苦銘心
他真的教的很讚很讚~我反而是捨不得還給她!想把他給帶走
不曉得被數學老師聽見~又讓她產生了多少的遐想

一下~我很長很長很長去找數學老師
不為了什麼~就為了聊天(講起來有點不好意思)
還有講心事~以前步了解數學老師
我根本不曉得~數學老師是那麼好的談心夥伴

所以~了解了之後~就開始每天找~有控找~找到辦公室別的老師也都認識我
其實還滿開心的!能認識那麼多老師真的很榮幸很榮幸
看到了嗎?~那張照片
正是數學老師要離開我們的前一天所照
那一天~還是段考!
時間很寶貴~但是~畢竟是最後一面

我還記得~前一天放學後~她很傷心很傷心!被依個很機車的行政稿的很傷心
我那時看了也頗心痛的]
但我無能為力阿!
只能盡力柏取她的開心!還好他恢復的快

他開朗的笑容~看起來格外的讓人心情愉快
我每次心情不好~紙要她上課~都會發現!他真的真的很厲害
或許是我太明顯!但她那麼利害的觀察力~真的讓我非常的佩服

別的老師也許要好九好久她才會發現~但數學老師總是可以以超強的速度看穿我的心事
這正是我歡她的原因

上一篇:校隊~

下一篇:教師特輯(陳旻琦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