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2:42:43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我媽生日了?!

七月三日日什麼日子呢?
那就是~我們"何"家偉大的媽媽~生日了!
六年了!她~過著沒有老公的日子~而扶養著我們家三個小孩!
她的老公~也就是我的爸爸!在6年多前離開我們到了上海去努力工作賺錢!
所以`我們家頓時少了個支柱
好多年了~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我媽也依天一天的"年老"
從我小一~到我國一聯絡簿 功課都是我媽幫我管~幫我看
大概從上海回來之後吧!我沒記錯的話~我媽都只幫我簽聯絡簿
不在幫我看功課!不是放棄~而是相信!
但~我有時也很奢望這種感覺~我第因為功課不好`我媽都要親自檢查~而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讓我媽看過我的功課了!
她自始至終都是只簽我的聯絡簿
現在國中頂多多關心一下考試成績~還是對我的功課不聞不問!
我知道他相信我~所以我不可以不寫作業~甚至超別人的!自己的成績也要維持
對於成績~維持沒什麼方法~但功課!我當然能寫就自己寫~努力自己寫
我有想過~如果有一天我的成績一洛簽帳~我媽是不是會開始注意我的光課!至少這種感覺是好的!但我隻道~一但承雞掉了下來!我媽會很傷心!畢竟
一手拉拔出來的我!竟然故意讓自己的功課退步!
那6年來的心血~不就功虧一簣嘛!
所以我到現在還沒"故意"讓自己成績掉落

明天她的生日~這次我沒準備禮物 也沒準備卡片!因為國中的段考時間實在太濫了!以前都還有時間寫卡片的!現在都沒辦法了!
有點對不起我媽~不過~他應該了吧!
今天已經慶祝過她的生日~結果舅舅送了一個蛋糕來~讓我奶奶知道了!
祐說明天要再慶祝一次~連慶住兩次
真是太爽了!

上一篇:破布子?!

下一篇:坐火車回南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