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1:40:52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代課自然老師~大家都很想你

因為自然老師環運~身體時常不舒服!從上學期開始~鹿陸續請了好多好多架!
每次的代課老師都是同樣的!以前只是偶而~大家還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但後來~他請了一個多月的產前假~都是戴克老師萊上課~我們也就開始習慣了!後來一個月的產前假請完~萊學校上2天克~救請了6個禮拜的產假直到上這禮拜才回來~其中發生了很多事情~可查詢前面的文章!
自然回來了!我很開心~當然同時代表著我們會和代課老師分離~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反正有失必有德!但上了一個禮拜的課!我突然覺得!躲同學們的感受~似乎是對的!我也開始對戴客的自然老師念念不忘了!兩個老師我都好喜歡!
但是戴克的~不知道是因為他代課待了將近一個學期~對他的感情也放了不少!還是怎樣~對他~越來越........
現在全班很多人都很懷念戴克的自然老師~因為他有很多很多吸引我們的地方!
自然老師(戴克的)大家都好想你~很懷念你上課的日子~當然我也不例外~以後要常回來喔!
當然原本的自然老師~這不代表我就不喜歡擬了喔!我還是很喜歡你的!
我兩個都很愛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