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8:20:01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自然老師回來啦!!!!

今天自然老師來幫忙代課
看到他~9個月的肚子蕭掉了!
有點名顯的水腫也蕭掉了!
鋼看到~還認為看錯了!
但是~他卻是真真實時的自然老師!
看到他一谷莫名的興奮~湧上心頭!
想上去報報他~但我不敢!
只能在旁邊~看著他~看著我好九好久沒看到的自然老師!
雖然不知該說些什麼!但基會真的很難得~只好隨便找幾個話題來聊!
我覺得老師不只變漂亮了!個性~也讓我覺得不依樣!
或許~有子萬事足吧!
不想失去和他相處的機會~但歲月不留人~也只好痛心的和他說再見!
明明知道下次見面就要等到下下星期了!
但是~想到代客的自然老師!他和我的相處時間~更少!
只好先去陪代客的自然老師!反正兩個老師我都很喜歡~先找誰~都沒關係!
但是~和代課老師分開的時間~已經越來越進了
我紙有好好把握

上一篇:熱死了~

下一篇:代課自然老師~都沒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