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8:09:57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熱死了~

句說~昨天台北的溫度高達37.2度
挖塞~多恐怖的高溫阿~雖然我再國外玉過四十幾度的但也未免太恐怖了!
而且~我們還穿那種有點小爛的運動服!一點也不透氣!他唯一的好處~就是
他是短秀的!
全校熱熱熱~我們還不是老師們!可以吹冷氣勒!
只能呆在悶熱的教室裡~度過一天1不過我比較例外啦!我下課都去找老師~還是多少有吹到冷氣!
看到好多老師都喊熱!有些老師猛刪善子~我看了~有點”心疼”畢竟我的感情比較不依樣~
想幫老師讓他良醫點!但我可是泥菩薩過江阿~自身難保!所以~只能痛在心理!
熱種高溫~真不曉得~學校的行振怎麼想!他在辦公室吹冷氣!我們在外面躲太陽!
都快熱死~
哀~還有好多天~只能稱道暑假了!
救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