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0:52:00 毛哥

ゞ*今天初一,去台中找佳惠,快樂的一天*ゞ

ゞ*今天初一,去台中找佳惠,快樂的一天*ゞ

我11點多到台中火車站,然後去火車站找佳惠

我們去一中街逛,大概逛了五小時

真會逛

從沒有人,到有人。

已經下午了

我也買了皮帶

買三條,一條給東政

佳惠買很多東西。

真會買。。哈哈

中午本來要吃便所

後來沒有開

選了一家,也不是很好吃

不過吃的飽就好。

然後吃完,我提議要去拍貼

然後去拍貼

我們兩個笨蛋

拍貼我們兩個都不會

只會拍,不會畫

也不會拿貼貼的出口在哪裡?

呵呵。: 

拍完後,已經3點多了。

就還是逛街

然後佳惠看到項練

佳惠買了兩條,一條100元

總共200元

也差不多要坐車了

一中下午人越來越多

都人擠人

天啊。

我們就等公車,然後就坐回火車站

5點20分右左

各自離開台中了

我也很高興跟佳惠見面

也希望有下次

我們的友情要保持下去。

我去找佳惠,成功。。

成功,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