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01:54:10叉燒包

承諾‧‧‧

對自己的承諾...落空了,
對神的承諾也落空了...
之後感到後悔...也沒用吧..下次又是這樣..
榮耀神...響學校、家裡作光作鹽....
講就得...唱就得...做就唔得啦.....


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
叉燒包 2007-07-02 22:14:29

哈哈...
可能係啦..

我只是強調。

Cherry 2006-10-21 21:15:56

不知道為何這篇給我的感覺

好像在看BEAR BEAR的日記一樣....^___^”

你抄她的風格?!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