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6:23:53魔法哥哥

祝福

灰兔媽媽生了個怪怪的灰兔寶寶,他的左耳朵是黑的,右耳朵是白的,那樣子很滑稽。灰兔媽媽去外地做生意了,就把灰兔寶寶寄養在鄰居白兔大嬸家。

灰兔媽媽走後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愛與寬容大母神派她的陽光使者鑽入灰兔寶寶黑耳朵祝福說:“你的媽媽愛你,她在祝福你!”恨與抱怨大母神派她的冷風使者鑽入灰兔寶寶白耳朵詛咒道:“你媽媽恨你,她抛棄了你!”於是灰兔寶寶就頭痛,每到這時陽光使者都會發現遠方的灰兔媽媽心情會變得沮喪起來,可陽光使者不敢告訴灰兔寶寶。冷風使者不忍灰兔寶寶那麽痛,就用自己辛苦賺來的“送雨錢”爲灰兔寶寶買藥,還對著白耳朵說:“我辛苦賺來的錢都爲你買藥吃了。”於是灰兔寶寶不但思念媽媽,還因花了冷風使者的錢而産生了負罪感,病沒好不說,還整天灰溜溜地像個罪犯一樣地活著。

陽光使者見灰兔寶寶不開心就讓他去找貓頭鷹醫生,貓頭鷹醫生教給灰兔寶寶祝福的咒語“媽媽,我尊敬你,你始終在我的心裏,請爲我祝福吧。我要好好活著,活得快樂,活得幸福,因爲我相信你在爲我做真心的祝福。”有了祝福咒語灰兔寶寶的病才徹底好了。不過灰兔寶寶還是悶悶不樂甚至有一種自卑感,因爲白兔大嬸家的孩子白兔寶寶經常跟灰兔寶寶打架,每到這時白兔大嬸就對著灰兔寶寶的白耳朵說:“你吃的穿的都是白兔寶寶給的,你就應該受氣!”於是陽光使者對灰兔黑耳朵說:“小灰兔,真愛是無條件的,無論你花了大家多少錢或用了大家多少東西,大家都是心甘情願的,你不用內疚,也不用自卑,你是有尊嚴的孩子,你是有價值的孩子!”

一天,冷風使者又對灰兔白耳朵施詛咒,灰兔寶寶就念貓頭鷹醫生的咒語,於是冷風變成了雨,然後雨又變成天邊彩虹和陽光使者共同祝福小灰兔。從此,小灰兔就成爲一個健康活潑的孩子了。

上一篇:魔法莊園

下一篇:雙面魔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