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6:05:13Aa 小法

一個對談



不是不喜歡這份工作
只是有時候我不開心
怎樣不開心我不知道
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低潮 心情
隨風飛又落

今天課長 找我約談
一個對談 一場對話
一些辛酸 一點難過



經過三個月 試用期
到了要加薪 變正職



其實我知道 工作很難找
其實我知道 應徵人很多

課長對我映像很好 只有選我一人複試
其實大夥對我不賴 只是心情的起伏難預料


工作表現 自己免強接受
加多少薪 我沒有再多問

工作不開心 很難跟其他人說
流流眼淚 自己品嚐這辛酸



自我成長 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

上一篇:有點難過

下一篇:自由低小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