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4:21:49阿珮\

↗朋友ㄉ家↖

1月16日ㄉ下午是我ㄇ中山國中ㄉ第一天月考

考完試我和我朋友一起去同學家玩

主要是和她哥玩!她哥是高2

一開始本來很冷淡

都只有我和幾ㄍ人在講話

但自從我親ㄌ她哥ㄉ臉頰時就開始大亂ㄌ

這是見面禮

然後我一直用水噴他

他ㄉ衣服濕ㄌ~他上去換衣件衣服後我還是照噴

然後他說如果我在噴ㄉ話他就把我壓在地上癢好幾百下

他知我超超超怕養ㄉ

我還是照噴

她果然把我壓倒再遞上一直搔癢我

叫到快掛ㄌ

他也一直把我和她關在一間倉庫裡

裡面身手不見五指

他連續關ㄌ我3次

再裡面一直搔癢我

當他躺下來時

因為他不習慣扣牛仔褲ㄉ釦子

我就把他ㄉ拉鍊拉下來

還沒拉下來他就跳起來ㄌ

還猛抱我

我跟他玩ㄉ超熱

那天我穿制服...熱ㄉ把上面兩ㄍ鈕扣解開

我朋友一直叫..洪珮庭啊..你再幹麻啊?!這裡有男生ㄟ..

我就說..怕什ㄇ..我又不是沒被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