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23:12:57~§㊝聽說我是江㊝§~

真是忙碌的一天ㄚ

今天依早就起床ㄌ!!

帶著萱萱去看猴子軍團跟宇宙體驗

那裡可以體驗颱風天下雪還有地震還有很多ㄉ古蹟可以參觀!!

我們去的時候阿只有我跟萱萱是客人!!

所以ㄚ我們就跟貴賓依樣ㄉ全場只位我們表演ㄋㄣ!!

後來阿原本不可以跟猴子互動節管我們還有跟猴子互動!!

原本不可以跟猴子拍照我們還跟猴子拍照唷!!

後來....反正在這認識ㄌ新朋友他們很好相處!!

心中禿然ㄉ不想回去ㄌㄋㄣ!!

跟那些新朋友說我們大約幾天就要回基隆ㄌ他們感覺很失望ㄋㄣ!!

哈哈!!沒關西ㄉ以後我就會常常回來花蓮ㄉ!!

新朋友等我吧!!

後來帶著萱萱騎著哥哥ㄉ小刀我們就自己跑去逛逛ㄌ!!

我們跑去市區也!!

說我們厲害吧!!因為我們也都是第一次走!!

重點是我們沒迷路也!!

回來8點多ㄌㄚ姨跟哥哥帶我們到2夜市去玩還有去打棒球!!

哈哈!!還跟哥哥單挑籃球我贏ㄌㄋㄣ!!

說我厲害吧!!

後來到家ㄉ時候11點多ㄌ!!

回來ㄉ時候憲在就在這打電腦!!

我真厲害都不用睡ㄌ!!

打完文章喜ㄍ早我就要睡ㄌ!!

明天繼續去玩吧!!

快!!祝我玩ㄉ開心吧!!


照片等回基隆再給大家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