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16:35:35阿德

11.08.05

星期四和星期五的網誌就合在同一天打吧 其實是這兩天都太晚睡 把自己搞得太累了 我試著盡量早一點上床就寢 但每次一回到家都有電腦和電視的誘惑 總把我拖到很晚 真是意志力不堅定

星期四整天下來 就只有一個行程 就是晚上6點打籃球 這次想嘗試看看提早約定的時間到 然後做足完全的熱身 試著跑操場個一兩圈 當然 心中還是時時提醒自己 心態 心態 還是心態 既然下定決心 就要堅持下去 和隊友搭配的很棒 我也有不錯的表現 重點是兩個隊友真的太厲害了 我也才能得心應手 空手走位 切入 拖車 籃板 得分等等的方式 然後和其中兩個朋友去忠孝夜市吃冰 聊天 聊了不少話題 我真的很期待台北之旅 這是星期四

星期五 中午的行程其實是前一天晚上才知道的 國中導師目前在美術館當義工 總共四個人一起去 我和另一個朋友11點就到了 另外兩隻卻遲到了30分鐘 老師還是一點都沒變 退休生活也過得很好 之後又來了2個國中同學 這樣算一算有6個人了 和老師聊天聊到下午1點 因為她沒辦法離開展覽會場 我們六人就到公益路吃飯 很懷念國中時的種種回憶 現在 大家也在為各自的前程做打拼 一起加油吧

大夥一直到4點才分開 然後我小睡了2個小時 晚上臨時有球咖說要打球 約7點就到教育大學了 今晚只有6個人 打的還算盡興 今天對方的身材優勢很棒 光是防守就覺得吃力 到了後半段進攻感覺很無力 幸好我的隊友超準 超厲害 切入一流的 隊友爭氣 今天到了後面幾場 我發現自己太依賴隊友的進攻了 不知不覺我意識到自己打球的模式又變得和以前一樣了 苗頭不對 心態還是要積極點才對 幸好到了後面立刻回神 找回了節奏 找回了進攻模式 希望要維持下去

晚上朋友來了電話 並直接到了逢甲 吃麥當勞 休息 打卡 星期五滿檔 很感謝大家的陪伴 讓我度過了很棒的七夕前夕  





上一篇:11.08.01

下一篇:1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