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01:44:24阿德

11.08.01

進入八月份 特地排假的日子幾乎都是滿檔 我也很期待八月份的到來 朋友生日 瓊斯盃 宜蘭三天兩夜 唯一不想去在意的 就是8月6號的七夕情人節 說實話 我還寧願排個一整天的班度過 這真的是個很閃耀的日子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去參與 甚至不敢出門 但 這一天我還是放假了

今天上早班 只到4點 然後跑了一趟學校 原本以為可以順利的拿到畢業證書 流程中出了個大問題 其中一門重修科目我竟然修了兩次 天曉得這是怎麼一回事 明天待續 希望不要是最糟的情況 就是我再重修一次了

回到家之後整理了一下就出發到了居仁球場 算一算大約有3個星期沒有在星期一打球了 今天一開始馬上就是找人打全場 心裡想說夠了喔 怎麼來居仁打全場的機率會那麼高 只跑了一場之後 跑去報隊三打三 今天也是有連勝的紀錄 中間有一小點的不專心 但整體來說還是比以前有進步了 我不知道大家對我進步的定義有啥看法 但我自己真的打從心裡這麼認為只希望放球的那一瞬間可以在柔順點 跑位阻擋的觀念和攻勢可以再更流暢 最重要的 還是心態要更積極 更強勢一點 這樣 才算是有真正的進步 打完球的飯局是一定要的

大夥兒決定要吃一中街的拓海家 我們都不陌生 因為吃過了好幾次 但其實我只愛喝他的可爾必思 食物的量其實對我來說根本吃不飽 到了10點 朋友傳來簡訊 他們剛復建完 來我家附近吃豆花 順道找我 而我也趕了過去 聊了幾句 話題還是在妹和台北之旅身上 說真的 我很不喜歡自己這種拿不定主意的個性 說來說去還不都是為了錢 我還是想和大家玩得盡興的 一起HIGH

再商量看看吧 說不定真的可以喔

上一篇:11.07.29

下一篇:1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