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20:18:05Grace

【短篇】背影的幸福


老是說我是愛高調的低調女孩呢這他。

到底哪裡又愛高調、哪裡又愛低調呢?我自己常想。

不過對於他總是出奇的了解我這點我感到很懷疑。

或許我真的他媽的討厭逛夜市,他媽的愛逛書局。是我太常拉著他陪我去逛書局嗎?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常去逛書局的原因之一是店員真的長的很帥。

跟他提起這事時他老是不大高興,所以我常常自己在心裡想這件事。

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想在早上一睡醒時就想跑去他家,想跟他說說話、聊聊天。

我不能假裝我自己不知道他總是帶著笑的凝望著我,該不會是自己在胡思亂想吧?

可是我不得不承認我還蠻喜歡他這樣的,也不得不承認他穿polo衫時真的還挺斯文的。


而我常常無理的要求他幫我泡杯三合一,其實是因為我好喜歡看著他的背影。

他就這樣背對著我的背影讓我莫名的好有安全感。

有幾次真的差點就想跑過去抱著他,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的就是沒有。


我喜歡他抱著我,像是安撫小孩似的拍著我的背。

我喜歡他總是毫無怨言的收留我任性的眼淚。

我有時候都在心裡偷偷愧疚我佔據他的雙人床,還有我其實都知道他半夜都跑回來跟我睡。

而總是把他當成溫暖的人型抱枕其實是故意的,因為我好珍惜可以就這樣光明正大抱著他的機會。

還有我都常常在心裡偷偷確認自己沒有愛上他。


還是當朋友好了。


也許還不是時機,而且我從不主動的不是?

其實我都沒跟他說,我所有的文章打的都是他。

而他老是嚷嚷著他看不懂我打的網誌,說什麼我太愛搞文藝,連你我他這最基本的三個字也不打。

因為我怕他發現,我怕他發現其實我說不定已經偷偷愛上他了。

他知道我不愛逛街(只愛逛書局)、他知道我總是喜歡躺在他家的沙發上、他知道我總是把書都套上書套。

所以他每次都幫我把沙發清乾淨、連書套都幫我準備好了放在抽屜裡。

他還知道我討厭雨天。

他甚至知道我喜歡橘色。

甚至知道我討厭沒有窗戶的公寓(公寓其實是我幫他選的),而且還故意買了米色的窗簾和墨綠色的沙發。

因為我曾經說過他這房子很適合有這些東西。

櫃子裡常留個空位讓我放我的三合一。


我喜歡他的細心。


而我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這樣細心。

我只想叫他別再這樣細心。


今天的窗外在下雨,我慣例的叫他去幫我泡了三合一。

不正常的是,我這次真的就這樣走過去,從背後摟住那穿著polo衫的他。


而我會假裝不知道他逐漸溫熱的體溫,及那不自然環住我雙臂的手。




《它一向待續,而你們知道》

Pen Form 風小研 = ]

好啦、它改了標題
屁小逼 * 2008-06-22 18:43:13

文章給的感覺是這樣阿ˋˋ

哈哈

其實沒有我知道 !!!

可能對於他ˇ

是難得想要的擁有吧

(( 因為其實她什麼都不需要阿ˋˋ

版主回應
哈、小孩不就是個充滿佔有慾的生物?

說不定她需要呀、只不過是時機還沒到罷了ˊˇˋ
2008-06-24 18:13:14
屁小逼 * 2008-06-22 00:50:19

哈哈ˋˋ
真的打了打了 !!!
我感動 >ˇ<
感覺這愛高調的低調女孩好有心機
是不是想要獨自擁有他阿?
哈哈ˋ


果然第一個 ,,,
好感動 !!!
and
我為了你還重開噢 =))
( 你懂拉` )

版主回應
獨自擁有嗎?我不確定耶~

愛高調的低調女孩有心機嗎?
2008-06-22 12: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