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1 11:59:49滄桑流轉

攪拌子攪拌注意事項

不得在加熱板尚熱時對其板面沖大量水來降溫,此舉恐致板面極速收縮(尤指陶瓷板面),有很大的機會會使板面產生裂紋或爆裂。

曆史

不同尺寸的攪拌子

磁力攪拌器由新澤西紐瓦克的一個名叫亞瑟·wooden stirrer羅星格(Arthur Rosinger)的人發明,並於1944年6月6日注冊專利(美國專利號 2,350,534)。它的專利包括使用一個玻璃塗層的鐵芯作為攪拌器和使用一個旋轉磁鐵在容器下面來驅動攪拌器。其專利中強調使用玻璃包覆的鐵芯,因為這樣可以保證攪拌子的化學惰性。[1] 而塑料包覆的攪拌子在1940年代前期由一個名叫艾華德·麥克拉夫林的蘇格蘭人獨立於亞瑟發現。

一個更早的磁力攪拌器專利是專利號為US 1,242,493的發明,注冊於1917年10月9日,但專利中不是使用永磁鐵驅動攪拌子,而是使用電磁鐵驅動攪拌器。

第一台多點式磁力攪拌器是由1977年SBS公司的Salvador Bone發明的。

磁力攪拌器的加熱部分大多功率為120W~500W之間,部分型號的功率會更大。而溶液能達到的zui高溫度是由磁力攪拌器的zui大加熱功率、容器尺寸和溶液的量共同決定的。

磁攪拌子

四個磁攪拌子和一把尺

磁攪拌子是放入不同液體中的磁鐵,磁攪拌子是由磁力隨著攪拌器中轉動的磁鐵進行驅動。磁性攪拌器大部分塗聚四氟乙烯,少量塗玻璃,可使磁性攪拌器呈化學惰性,在溶液中不易發生反應。

磁力攪拌器常見的形狀有八面體和膠囊狀,但這兩種最常見的磁力攪拌器形狀並不是攪拌效率最高的形狀。大多數永磁攪拌器中間都有一個環形脊(如圖),這個環形脊叫做補償環。

相關文章:

正確清洗方式:使用軟式的海綿沾取洗碗精和清水後,以「擦洗」的方式去除油汙,並置於流動清水下沖洗幹淨。

木製餐具裝食物的5個禁忌

磁力攪拌器